人造光源💡

诡秘方舟 8

#梦中联动,明日方舟AU

#技能含有大量捏造数值,如有超模情况请不要在意,可从合集处查阅初版联动更新公告以及往期更新的干员档案

#感谢每一个人的观看





//疯狂冒险家

“塔罗会【世界】,格尔曼·斯帕罗,在我停留于罗德岛的这段时间内,希望每一次任务都可以进行明码标价,我不喜欢没有收获的狩猎,罗德岛的博士”




基础档案


【代号】疯狂冒险家/【世界】

【职能】独行作战,高精度射击,搏斗

【战斗经验】八年

【出身】维多利亚

【种族】菲林

【矿石病感染情况】根据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矿石病感染者



客观履历

【世界】,格尔曼·斯帕罗,来自塔罗会。罗德岛在最初接受塔罗会援助时,并没有意识到这位在阿戈尔“恶名远扬”的冒险家也是塔罗会的一员,毕竟他在海上的战绩足以让任何一位海盗又或者是深海猎人忍不住打寒战,正因如此,我们有理由相信他的实力,其他几位塔罗会的干员们也对格尔曼表现出了极大的信任。据干员奥黛丽所说,格尔曼并不只是塔罗会成员,他似乎与那位“愚者”有着某种更深层次的联系。

目前干员格尔曼正在第三特种小队任职,由干员达尼兹,干员伦纳德进行协同作战。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优良

【战场机动】优良

【生理耐受】标准

【战术规划】优良

【战斗技巧】卓越

【源石技艺适应性】卓越



潜能提升信物

一张海盗通缉令,正面油墨粗劣印制的头像已经模糊不清,只有背面还写着大量的数字,仔细研究就能发现,上面的数字全都是被格尔曼领走的海盗赏金。


合同描述

特种干员格尔曼,自海上来,但却不知去向何方。接受他的力量吧,只有金钱值得让你们举杯。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干员格尔曼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有矿石病感染迹象。体表有增生源石结晶,病灶位于心脏处,有穿透性致命伤,但已经愈合。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7%

干员格尔曼目前病程控制稳定,无推进迹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32u/L

干员格尔曼患有轻度矿石病感染,目前无扩散倾向。


虽然罹患矿石病的时间相当早,但但干员格尔曼在进入罗德岛前就接受了良好的治疗和使用了正确的抑制手段,目前患者病情相当稳定。不过介于矿石病和源石技艺的双重影响,我们应当时刻关注干员格尔曼的精神状态。

——医疗干员 苏苏洛



档案资料一

干员格尔曼,不属于阿戈尔地区的任何组织,游离于所有的界限之外的,疯狂冒险家。从部分阿戈尔地区的干员和一部分来到罗德岛进行交涉的海盗们的面部表情和忍不住想要拔腿就跑的状态可以看出,那些在内地传颂的有关于格尔曼的传说并不全是假象。我们已经向干员佛尔思求证过,除了她编写并发布的那些文章之外,绝大多数格尔曼的留言都绝非虚假。

而这段时间我们和格尔曼的相处也无疑证实了一点,他足够锋利,也拥有与这份名声和力量相配的智慧,如果是在神话时代,他毫无疑问将会亲手把神钉死在王座之上。他可以做到,不过是愿不愿意罢了。


档案资料二

根据与其他代号【世界】的干员们的交流,我们可以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非同一般,尽管他们完全是独立不同的个体,但却给我们带来了原本就是同一个人的奇怪错觉,很多干员在与【世界】们相处之后,都向凯尔希医生提出了类似的疑惑,但医疗处的干员们只是将这件事归结于源石技艺带来的复合反应。

【世界】,在塔罗会内部分别是四位干员,梅林·赫尔墨斯,夏洛克·莫里亚蒂,道恩·唐泰斯,以及格尔曼·斯帕罗。根据“愚者”的信函,剩下的三位干员也会陆续加入罗德岛。尽管我们很高兴可以得到塔罗会还有各大工会的支持,但我们仍然需要考量一下这份友谊的代价,我们不希望因此牺牲任何人,不论他是否是罗德岛的一员。


档案资料三

干员格尔曼在战场上向我们表现出了出色的战斗素养,虽然难以理解他所使用的源石技艺,但毫无疑问他的力量足以一人扭转整个战场,倘若当年四皇之战中任何一方有他加入,或许现在的泰拉就将完全不同。当然,我们庆幸格尔曼站在我们和塔罗会的立场之上,而不是整合运动,或者是乌萨斯。不论如何,我们并不想与这样一位战士作战,他在战场之上将会带来难以想象的结果,因此我们也将更为慎重的使用他的力量,这是出于安全的最佳考量。

希望我们永远都不必让他踏上战场,有时他显得十分疲惫,在几位医疗干员看来,那就像是失去了存在的意义一样令人悲伤。


档案资料四

我们始终认为,干员格尔曼的精神状况和矿石病值得凯尔希医生亲自制定计划来进行控制,但凯尔希医生本人却并不进行任何干涉,尽管干员格尔曼表现出了极强的自我修复能力,但我们仍然不免有些担忧。

他曾经表现出两个截然不同的人格状态,出于安全考虑,我们将他关进了医疗处的防护室。接下来的几天内,干员格尔曼屡次表现出了那种极端可怖的精神分裂症状,这种情况在看到干员阿蒙时尤为剧烈,因此我们禁止了干员阿蒙对干员格尔曼提出的探访,并适当的限制了他在基建内的源石技艺使用权限。

我们并不希望因为矿石病带来的并发症状失去任何一位干员,针对这个,我们将会继续向凯尔希医生提出申请。



晋升记录

在我们向干员格尔曼表示了他可以通过罗德岛的帮助进行晋升时,他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情绪,只是面无表情的从一只盒子里拿出了他晋升所需要的全部精英素材。当然,他最后接受了我们的好意,但却将全部的材料都等价折算为了赤金和龙门币,由财务处干员转账至了贝克兰德市的一个家庭账户中。

罗德岛并不会过多干涉干员的私人生活,不过我们也很高兴可以看到干员格尔曼更加人性化的这一面,此刻他在我们眼中,比起冷酷无情的冒险家,更像是一个普通的,天灾之下的年轻人。

——来自干员格尔曼晋升时的文书记录,已经过保密处理






//特种干员-格尔曼·斯帕罗



标签

特种干员,爆发,控场,削弱


阻挡数

2



攻击范围


放置于远程位时

□□□

■□□□

□□□


放置于近战位时

■□□



特性

放置于近战位时造成群体物理伤害,放置于远程位时可造成单体法术伤害,仅技能开启时接受友方单位的治疗,技能未开启时每秒回复70点血量



天赋


火焰跳跃

格尔曼进入战场8秒后,获得30%的物理闪避和40%的法术闪避


悬赏通缉

格尔曼每击杀一个敌方单位都会为自己额外回复三点技力,每击杀10个敌方单位,格尔曼和周围八格内的随机一位友方单位,当前携带技能立刻刷新至无冷却满充能状态。



技能



“蠕动的饥饿”-攻击回复,手动触发

立刻损失15%的最大生命值,格尔曼的攻击力提高60%,攻击速度+12


“狩猎时间”-自动回复,自动开启

格尔曼的攻击速度-40,攻击力提高100%。若此刻格尔曼放置于远程位,则攻击范围扩大至整个战场。若此刻格尔曼放置于近战位,则不再进行阻挡,攻击范围不再变化,每次攻击都将对单位内的敌方单位造成40%的减速效果,并无视10%的物理抗性。


“丧钟”-自动回复-手动触发

技能开启时,格尔曼的攻击力提高80%,攻击变为单体伤害,每次攻击都将为敌方单位随机附加一个持续1.5秒的负面状态(减速,停顿,中等力度击退)。若敌方单位为近战单位,则格尔曼的攻击无视50%的物理和法术抗性



基建技能


甜冰茶时间-初始携带

格尔曼进驻休息室时,休息室内所有干员每小时心情回复额外+0.4


“穷神”

格尔曼进驻贸易站时,订单获取效率提高60%,且更容易获得高品质订单





#五海之上系列时装



//红发的伊莲-格尔曼


来自拜亚姆地下非凡者圈子的小道消息,一张模糊不清的照片,其上正是疯狂冒险家格尔曼身着女式裙装,一头绚丽红发的“娇俏”模样。没人知道这张照片从何而来,也没人敢拿着这张照片向格尔曼求证真假。我们唯一知道的是,拍摄这张照片的人如今已经赚的盆满钵满,改名换姓之后去往米诺斯隐居了。

凭这张照片可以在拜亚姆“铁锚”酒馆内获得一杯劣质麦酒,但如果格尔曼碰巧在那里,那就只能由衷的希望你可以安息了。



“闭嘴”






评论(47)

热度(26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