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光源💡

诡秘方舟 7

#梦中联动,明日方舟AU

#技能含有大量捏造数值,如有超模情况请不要在意,可从合集处查阅初版联动更新公告以及往期更新的干员档案

#感谢每一个人的观看




//毒素专家


“未来号大副,弗兰克·李,跟随船长来到罗德岛进行支援。在开始工作之前,我素未谋面的亲爱的朋友,你是否愿意品尝一下这条柳橙口味的海鱼呢?”





基础档案


【代号】毒素专家

【职能】动植物杂交(源石技艺),毒理学,

【战斗经验】四年

【出身】米诺斯

【种族】乌萨斯

【矿石病感染情况】根据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矿石病感染者



客观履历

“毒素专家”弗兰克·李,未来号大副,原米诺斯耕种者工会成员,现被通缉中,罪名是违背人道主义精神。

很难把这样一个热诚的年轻人与通缉令上的那个罪犯联系在一起,任何一个亲眼见到弗兰克的人都不会怀疑他的真诚,他对于自己理想的执着,对于生命和人类的热爱,相信整个泰拉都没有人能与他相比。我们很高兴能得到一个生物学专家的援助,尽管罗德岛的医学水平已经站在了泰拉的顶点,但为了治愈矿石病,我们绝不能止步于此。

尽管弗兰克的研究领域是高产的农作物和畜牧业方面,但我们依然相信,凭借他的天赋与热情,一定可以为我们的研究带来新的发展。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标准

【战场机动】标准

【生理耐受】优良

【战术规划】适应

【战斗技巧】标准

【源石技艺适应性】卓越



潜能提升信物

一束金黄色的麦穗,饱满的谷物颗粒散发着诱人的甜香,仅仅是看到就足以唤起人类最本能的饥饿感。


合同描述

毒素专家-弗兰克·李,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个任务,与他一起前行吧,为了这个世界。



医学检测报告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干员弗兰克·李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体表有增生源石结晶,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12%

干员弗兰克目前病程控制稳定。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34u/L

患者轻度矿石病感染,目前无扩散倾向。


尽管罹患矿石病的时间相当早,但是由于干员弗兰克对于生物学的研究极深,他在使用自己的血液进行了一定尝试后,目前已经稳定控制了矿石病的感染,目前的病情相当稳定。

——医疗干员 华法琳



档案资料一

干员格尔曼·斯帕罗曾经在阿戈尔与弗兰克进行过交易,那时塔罗会刚刚联系到白银城与月城的感染者,为了让他们拥有稳定的食物来源,他委托弗兰克培育出了可以生长在天灾之中的作物,只要经过简单的处理就可以避免因为使用带有大量源石魔力的作物而感染矿石病。

在白银城与月城的感染者们看来,尽管他们不曾与弗兰克会面,弗兰克也不知道他的作物曾经帮助过如此多的人在这个天灾时代生存下去,但他所做的一切仍是伟大的。在暗无天日的乌萨斯旧城中,这是活下去的希望,意味着一切的一切。


档案资料二

根据后勤处的不完全统计,在干员弗兰克进驻罗德岛之后,食堂的人流量相较于之前至少下降了十三个百分点。对于这件事我们也与干员弗兰克进行了简单的交涉,但他显然没有听进去。

在绝大多数罗德岛干员们眼里,弗兰克的作物无疑是恐怖且危险的,毕竟没人会希望因为喝了一杯牛奶而身上长出奇奇怪怪的黑白斑点,吃了一小块辣椒之后学会了吐火,又或者喝下了某种药剂之后味觉混乱。

我们不否认干员弗兰克在种植方面的奇思妙想,但为了其余干员的正常用餐,我们会提议干员嘉德丽雅对他的实验进行一定的管束。


档案资料三

干员弗兰克很少提及自己在米诺斯时的生活,对于他而言,他很感激耕种者工会的人们对他的教导,但理念的相悖使得他们最终走向了完全不同的两条道路。弗兰克仍在坚持自己的理想,他希望,如果人类终有一天可以在天灾的摧残之下存活,那么至少还可以有植物可以与他们同行,人类的星火不必因饥饿而断绝。

这的确是很伟大的愿望,尽管不曾有人理解他,但他依然行走在这条道路上,他有自己的坚持,有自己的期盼,而希望将会永存,就在人们前行的道路上,在追寻着理想的道路上。


档案资料四

对于干员弗兰克来说,源石技艺并不是必需品,似乎如果不是实验需要,他甚至根本不会去学习源石技艺的使用。于他而言,他更愿意用自己的双手和双脚去丈量触碰这个世界。我们在这之前从未见过如他一般如此热切的爱着这个世界的人,诞生在这大地上的一切的一切都是美丽的,他从心中感到喜悦。

这样的,纯粹且真诚的人,如果失去了那份理想,一定会感到失落且绝望吧。



晋升记录

“老师说,我应该从最微小的事物上体会大地的仁和宽厚,就像是母亲最开始将我们孕育一样,从一个小小的胚胎到完整的人,心脏跃动着灵魂最初的鲜活美好。

或许我们就像是小草一样,挣扎在时代的洪流中,依凭着那些巨树,努力的保护自己的根系联结起的那一捧泥土”

“那么,只要我们记得就可以了,我们将会行走在这片大地上,用手与脚去亲吻母亲的每一样造物,丈量这一片曾经孕育了无数奇迹的大地,她如今也承载着我们的命运。

而我,我将会为了我们的理想而奔走,为了这个世界不再有饥饿,生命也能获得最初的完整,只是为了他们。”

“弗兰克·李,生物学家——为您效劳”

——来自干员弗兰克·晋升时,与博士的对话





//辅助干员-弗兰克·李


标签

辅助干员,召唤,爆发


阻挡数

1


攻击范围

□□□

■□□□

□□□


特性

攻击造成单体法术伤害,可以使用召唤物辅助作战,召唤物造成单体物理伤害



天赋


光合作用

弗兰克的召唤物未进行攻击时,每秒钟回复50点生命值



技能


孢子寄生-自动回复,自动触发

场上的蘑菇立刻在周围四格内随机一格生成寄生孢子,若有敌方单位经过则被孢子寄生,寄生单位的移动速度降低30%,且每秒钟受到相当于弗兰克攻击力40%的法术伤害,持续五秒。

场上最多同时存在三个未触发的寄生孢子。


爆炸蘑菇-自动回复,手动触发

立刻引爆场上所有的蘑菇,蘑菇对周围九格造成攻击力150%的群体物理伤害,且受到攻击的单位接下来受到的攻击无视30%的各项抗性,并眩晕两秒



基建技能


热情的年轻人-初始携带

进驻制造站时,制造站内每一个干员都将为弗兰克提供10%的工作效率,弗兰克每小时心情消耗-0.04


实验伙伴

进驻训练室时,增加20%的训练效率,若该训练干员可造成法术伤害,则训练效率提高30%





#迷失之地系列时装


//苔原-弗兰克


设计选用广泛好评的“识荒者”系列时装设计师的最近作品,本作在注重衣物实用性的同时,更贴合迷失之地的自然主题,让您在野外跋涉时拥有更加美好的体验。随本套时装附赠的是“洞穴”岩石伪装帐篷,该赠品以通过维多利亚自然研究所测评,属于顶级野营用品。


“风吹过荒野,遗忘悲伤”





评论(10)

热度(1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