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光源💡

诡秘方舟 6

#梦中联动,明日方舟AU

#技能含有大量捏造数值,如有超模情况请不要在意,可从合集处查阅初版联动更新公告以及往期更新的干员档案

#感谢每一个人的观看





//隐者

“星之上将,嘉德丽雅,代表女王和愚者先生的意志而来。在这段时间内我会为罗德岛工作,不必在意我曾来自哪里,又为谁而来,至少现在,我是罗德岛的一员,这就够了。”




基础档案



【代号】隐者

【职能】源石技艺(星象),神秘学,人事关系调停

【战斗经验】7年

【出身】莱塔尼亚

【种族】沃尔珀

【矿石病感染情况】根据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客观履历

阿戈尔海域的海盗将军,星之上将——嘉德丽雅,同时也是摩斯苦修会的十支柱之一,神秘女王贝尔纳黛的女儿,塔罗会的隐者。我们不否认在干员嘉德丽雅来到罗德岛时针对她进行了许多调查,在她身上有太多的组织聚集,为了保证罗德岛的安全,我们必须这样做。但好在,她为我们带来了贝尔纳黛的友谊,能够得到要素黎明的支持的确是意外之喜,而嘉德丽雅使用的源石技艺也领我们惊异,这是远远超越我们所能理解的范畴的力量,即使是在喀兰,也不会有比这和你能让人感到神奇的魔法了。

目前嘉德丽雅在人事部任职,管理着这段时间进驻罗德岛的干员们,为他们提供一些后勤方面的保障,当然,我们期待她展现自己力量的那一刻。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标准

【战场机动】标准

【生理耐受】适应

【战术规划】优良

【战斗技巧】优良

【源石技艺适应性】卓越



潜能提升信物

一条因蒂斯风格的束发用缎带,尽管嘉德丽雅已经不再像孩提时那样束起头发,自由自在的玩闹,但她也依然留下了它。

代表一段快乐的童年回忆,和一个需要用一生来追寻的人。


合同描述

来自大海的女士,星之上将,嘉德丽雅,使用着童话般美妙的源石技艺,为你带来星夜之下的奇迹。



医学检测报告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干员嘉德丽雅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0%

干员嘉德丽雅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1u/L

干员嘉德丽雅时常接触源石,但由于做好了防护措施,并未出现感染迹象



档案资料一

来自大海的星之上将,嘉德丽雅,率领着星星海盗团巡航在泰拉的海域之上,寻访那些未曾被发掘的古老遗迹。对于嘉德丽雅来说,建立海盗团似乎并不是一件必要的事情,就像是,她只不过是在追逐一个人的身影,只是那样,所以她要走她曾走过的路,去理解那些不曾被说出口的悲伤。

所以身为摩斯苦修会一员的她来到了海上,在阿戈尔一带游荡,在对抗深渊之下的神秘生物的同时,她也在寻找着那个秘密,那个致使泰拉走向了被天灾毁灭的末日的秘密。她有必须要改变那个结局的勇气和信念。


档案资料二

在罗德岛工作的这段时间里,我们发现嘉德丽雅本人似乎拥有一些奇妙的力量,足以使身边的人安定下来,让一切都不至于失控的,静默的力量。这点从她可以合理管束干员弗兰克·李的研究上就可以看出,尽管干员华法琳对于我们终止他们二人实验这一点提出了针对性抗议,但这一切最终还是被嘉德丽雅制止了。而凯尔希医生对于这个事件,也代表医疗部和罗德岛向她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不受控的力量就意味着疯狂,我们很高兴能得到嘉德丽雅的帮助,对于我们来说,她的加入使得天平向理智的方向有所倾斜,而这是很重要的。


档案资料三

隐者,嘉德丽雅向我们表明了她在塔罗会的代号,虽然她的支援并非纯粹出于“愚者”的意志,但更多的塔罗会干员的加入会使得我们在战术规划上得到更好的组合。当我们提及“愚者”时,干员嘉德丽雅明显露出了不悦的神色,她似乎并不喜欢我们如此光明正大的提及他,或者说,祂。对于相当一部分塔罗会干员来说,“愚者”比起绝大多数神明都要更加神圣,干员戴里克,阿尔杰等更是明确了“愚者”就是他们的信仰。

在之后的谈话中,我们通过嘉德丽雅了解了一些塔罗会内部的一些无伤大雅的内容,她对我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不可直视神”。


档案资料四

在向“神秘女王”贝尔纳黛求证后,我们确信,干员嘉德丽雅的确是贝尔纳黛的女儿,也就是说她同时也是罗塞尔·古斯塔夫的孙女。但同样令人头痛的是,他们之间的关系并不比莱茵生命的那三位干员要简单多少。罗塞尔与贝尔纳黛之间似乎有一些误解和矛盾,而贝尔纳黛似乎也出于一些无可奈何的原因,而选择了让年轻的嘉德丽雅离开她的身边。这三人的关系使得我们需要更加慎重的考量基建内部的排班与战术规划,我们不希望因为私人原因而使得任何一位干员在战场上发生意外,对罗德岛来说,让他们再不见面似乎是最好的选择。



晋升记录

“嘉德丽雅很少做梦,她不像孩提时代的我一样,脑袋里总是有着奇奇怪怪的故事和幻想。有时我也觉得那是我的错,我剥夺了她作为一个孩子的,可以肆意妄为的时光,我曾有过那种快乐,但也只是转瞬即逝的泡影。

或许嘉德丽雅更像博诺瓦,但她是属于我的天使,我的锚,我的孩子。”

“我不想让她走上我的道路…她会追逐与我一样渺茫的爱吗?我们的船航行在迷惘的海上,我追逐父亲最后的希望,而她追逐着我,追逐着我的背影,我曾经给予过她的柔软的慈爱,还有一个母亲最纯粹,最殷切的期望。

嘉德丽雅…我亲爱的,我的女儿…”

“答应我,嘉德丽雅,你不要成为另一个我,也不要铭记我,不要爱我。你会走上与我不同的道路,追求属于你自己的爱,那不应该是由我给予你的,至少不应该是我,我是个不称职的母亲”

乘着黎明与鸟儿的羽翼离开吧,向着太阳升起的地方,那里会有属于你的花,在知识不曾去往的荒野,我在等待着你”

“去吧,嘉德丽雅,我亲爱的,亲爱的孩子”

——来自干员嘉德丽雅晋升时,由贝尔纳黛·古斯塔夫寄来的信件





//术士干员-嘉德丽雅


标签

术士干员,爆发,削弱


阻挡数

1


攻击范围

□□□

■□□□

□□□


特性

攻击造成单体法术伤害



天赋


海的女儿

嘉德丽雅每次释放技能后都会增加12的攻击速度,且第一次退场后有35%的概率大幅度减少再部署时间。



技能


猎人的箭囊-自动回复,手动触发

技能持续时间内,嘉德丽雅的攻击速度大幅度提升,优先攻击范围内移动速度慢的敌方单位,且无视对方40%的物理与法术抗性。


沉睡荆棘-自动回复,手动触发

技能持续时间内,嘉德丽雅的攻击范围扩大,攻击力提高75%,同时攻击范围内至多三个敌方单位,且对于攻击对象周围的单位造成相当于嘉德丽雅攻击力60%的溅射伤害,并降低对方30%的法术和物理抗性



基建技能


睡美人-初始携带

进驻制造站时,清除制造站内全体干员的额外心情消耗,并且每一个制造站都将为嘉德丽雅提供10%的工作效率


“巫师”

进驻训练室时,提高术士干员60%的训练效率,若训练干员非术士干员,则提高20%的训练效率





//观测者系列时装


“圆规”-嘉德丽雅


服装设计采用维多利亚航海文献风格,金属配件和花纹则选用了哥伦比亚科技风格,在彰显古典派魅力的同时,也体现了现代流畅金属美感。随时装附赠有各大城邦旅游地图与热门食店打折券,以及莱茵生命专业地图测绘工具一套,收纳箱需要额外购买。


“混沌幻梦之中”




评论(9)

热度(1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