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光源💡

诡秘方舟 3

#梦中的联动系列,明日方舟AU

#技能含有大量捏造数值,如有超模情况请不要在意,可以从合集处查阅联动更新公告






//太阳


“白银城所属,戴里克·伯格,前来支援。可以带我去一下人事处吗,有一些东西应该需要登记…嗯,是一些愚者先生交代过的事情”





基础档案



【代号】太阳

【职能】源石技艺(净化),战略攻坚

【战斗经验】7年

【出身】白银城

【种族】卡普里尼

【矿石病感染情况】根据医学检验报告,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客观履历

戴里克·伯格,来自白银城的卡普里尼,年轻且热诚,与干员奥黛丽一样属于塔罗会干员。虽然我们并没有在天灾信使的档案中查询到有关于白银城的任何信息,但介于罗德岛正处于求贤若渴的特殊阶段,我们也乐于接纳这个实力出众的年轻人。值得一提的是,干员戴里克对于外界,或者说是白银城之外的一切都显得有些茫然,我们从他的语言中可以推测出,白银城的发展似乎落后于时代至少百年,直到近些年,他们才重新踏上泰拉的土地。

你可以相信他的忠诚勇敢,无人能给予你与他一样的真诚。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优良

【战场机动】标准

【生理耐受】优良

【战术规划】标准

【战斗技巧】卓越

【源石技艺适应性】卓越



潜能提升信物

一盏蒙着兽皮的旧时代灯笼,虽然几经易手,依然被养护的很好,灯笼的提手处刻着一个神秘的符号。


合同描述

来自白银城的重装干员戴里克,就像是太阳,为你带来光明。与他一起前行吧,博士,在这个时代之中成为他的引路人,推开那扇门扉,去看看最后的曙光。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干员戴里克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0%

干员戴里克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3u/L

干员戴里克甚少接触源石,但介于其曾经生活环境的特殊,应当进行合理的出入管控。



档案资料一

了解戴里克,似乎应该从了解白银城开始。从我们与他的交谈中,我们大致推测出了白银城的位置,在乌萨斯帝国最初都市的西北边境处,白银城似乎就在那里,尽管乌萨斯的都城切尔诺伯格已经因为天灾更换了许多次坐标,但白银城的人们依然生活在那里。因为天灾和原始源石技艺的活动,白银城外的自然环境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大量变异的源石生物游荡在大地之上,人类几乎失去了一切的食物来源。

白银城作为坚守在乌萨斯旧土上的最后几个城邦之一,依靠着一种名为黑面草的作物,在天灾之后的荒芜大地上艰难求生,一直延续至今。


档案资料二

白银城使用的源石技艺与喀兰和拉特兰都不同,这种力量似乎来自于一些更古老的传承,与天灾和源石相关联,与一个古老神秘的存在有关。干员戴里克在使用源石技艺时会不自觉的向周围的环境散发某种类似于阳光的光芒,这种光芒被证实带有强烈的净化,驱散与鼓舞的效果。虽然戴里克可以主观的控制,但他本人似乎并不愿意将他们收敛,似乎与白银城的自然环境有关。

同样的,即使知道黑暗中已经不会再有源石生物出没,干员戴里克依然愿意用自己的力量来留下一点光源,对他来说,这样做不仅仅是为了心安。


档案资料三

不同于一般的卡普里尼,干员戴里克的身高远超其他的同种族成员,他的身高已经达到了较为高挑的瓦伊凡族的范畴。他在来到罗德岛时虽然显得有些拘束,但更多的是自由的欣喜,人事部的负责人在询问后得知,因为常规的房屋对于他来说实在是有些狭小,所以来到罗德岛后,这座真正意义上的工业战争级别的移动都市,才让他感到了由衷的自在。

针对这一点,我们邀请了可露希尔进行了基建宿舍的改建,使罗德岛可以用更加优秀的状态来应对不同种族,不同生活背景的干员。


档案资料四

常人或许很难理解和想象戴里克幼时的生活,暗无天日的城,浓厚的云翳与划破天际的雷电。被遗忘在天灾中的白银城,背负着诅咒和活下去的希望。直到塔罗会在一次意外中收到了来自白银城的讯息,他们才真正意义上的开始接触到现在的泰拉。

在白银城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后,他们开辟出了一条离开乌萨斯,去往阿戈尔的道路,穿越古乌萨斯的宫殿群,还有历代君王的长眠之所,在道路的尽头便是阿戈尔的海,还有亘古不变的太阳。

白银城千年的血泪就此终结,新生的希望终于踏上了他们的旅程,永不止步。



晋升记录

你如何理解光?

在无边的黑暗中,在窒息的深海底,在噩梦和恐慌中,你如何理解光?怎样呼喊黎明?为何点燃自己?

我们将光视为希望,在黑夜中守望,穿越海浪与水波,在你的心中。这份对于未来的向往就是光,挣扎在命运中的不屈也是光,人的存在便是光。

去踏上你的道路吧,哪怕终将燃尽自己的灵魂,哪怕死后终无人称颂,哪怕万物终将凋零,一切都只是虚假的谎言。

哪怕如此,你也要前行。


光就是一切的意义。





//重装干员-戴里克



标签

重装干员,爆发,控场,支援


阻挡数

3


攻击范围

■□


特性

最多可以阻挡三个敌人,技能触发时同时攻击阻挡的全部敌人



天赋

逐光者

每在场上停留90秒,戴里克及周围四格内的友方干员都将获得一层攻击力和防御力提高6%的状态,该状态最多叠加五层。当戴里克撤离时,状态消失。



技能


歌颂-自动回复,自动触发

戴里克的下一次攻击将会被视为弱点攻击,攻击力提高120%,且会将攻击的属性转变为敌人抗性最低的攻击属性,可充能三次


炽阳-自动回复,手动触发

技能持续时间内,戴里克的攻击范围扩大,范围内的敌方单位每秒受到相当于戴里克攻击力80%的法术伤害,移动速度降低20%,同时范围内的友方单位攻击力提高30%。技能结束时,范围内至多四个敌人失去特殊能力6秒。



基建技能


太阳-初始携带

进驻宿舍时,宿舍内的全部干员每小时心情回复增加0.5,且下一次信赖获取量翻倍


谨慎的年轻人

进驻制造站时,作战记录的制造速度增加40%,仓库容量增加8





#秋日私语系列时装



//硕果-戴里克


该时装选用卡西米尔丰收节庆传统服饰,使用当地的原产布料进行缝纫,在不影响美观的情况下给予穿戴者最佳的着装体验。时装整体耐脏,易水洗,可多次缝补,可适应多种多样的穿戴场合。随时装附赠一只藤编手篮,不论是野餐还是逛街,似乎都是不错的选择。


“麦芽的香气”



评论(18)

热度(1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