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光源💡

诡秘方舟 1

#梦中的联动系列,明日方舟AU

#技能含有大量捏造数值,如有超模情况请不要在意,可以从合集处查阅联动更新公告





//正义


“来自维多利亚的天灾学者,奥黛丽·霍尔,向您致意,博士。请不用在意我的姓氏,的确是您想的那个霍尔,不用担心,现在的我…已经和家里没有关系了”




基础档案



【代号】正义

【职能】源石技艺(心理学),钢琴,战略攻坚

【战斗经验】2年

【出身】维多利亚

【种族】瓦伊凡

【矿石病感染情况】根据医学检测报告显示,干员奥黛丽无矿石病感染症状



客观履历

来自维多利亚贵族家庭的年轻小姐,因为一场变故而成为了天灾和矿石病的学者,尽管并未受到过系统的相关教育,但从小在家族中的耳濡目染与当下的社会情况使得奥黛丽迅速的成长了起来,并成为了维多利亚有名的天灾学者。

隶属于神秘组织塔罗会,罗德岛在与塔罗会的初步交涉中取得了不错的结果,作为信任和实力的证明,他们将这位实力不俗的瓦伊凡少女借调至罗德岛,成为加入这个慌乱时代的新生力量。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卓越

【战场机动】标准

【生理耐受】优良

【战术规划】优良

【战斗技巧】标准

【源石技艺适应性】卓越



潜能提升信物

一条镶嵌着绿宝石的项链,挂坠盒打开后可以看到霍尔一家的合影,代表着一段无法割舍的回忆。


合同描述

维多利亚的学者奥黛丽,以自己的剑与心灵为你斩断荆棘,带来黎明。

就像是巨龙一般,坚韧而美丽。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干员奥黛丽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0%

干员奥黛丽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1u/L

干员奥黛丽经常接触源石,但由于提前做好了严密的防护措施,所以并未出现感染倾向。



档案资料一

很难想象为何一位年轻的贵族小姐会只身穿越大半个泰拉来到罗德岛,作为老牌贵族的霍尔家族,即使在如今风雨飘摇的维多利亚也拥有着不错的地位,毫不客气的说,如果维多利亚将会在某一天陷落于战争和天灾之中,这些贵族们也能全身而退。

不过干员奥黛丽似乎并没有某些贵族的那种令人生厌的感觉,恰恰相反,你可以从她的身上看到许多美好的品质,善良,勇敢,果决,这些闪光点让她在罗德岛赢得了许许多多的朋友,当然,这也是罗德岛所希望看到的。


档案资料二

根据这段时间的交流,我们可以从奥黛丽的言语中得到一些关于塔罗会的信息,这个神秘的组织似乎极其庞大,成员遍布泰拉各地,背后的支持者似乎也有这超越时代的力量。这并非是罗德岛的妄自猜测,在如今的时代中,凝聚如此多的感染者和非感染者的力量本就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而获得他们的忠诚更是难如登天。

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塔罗会的实力,他们向我们表明出的立场也证明了,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


档案资料三

作为一名非典型的瓦伊凡干员,奥黛丽对于源石技艺的适应性似乎要远远高于同种族干员。对她来讲,这份与生俱来的力量就像一种工具,而奥黛丽要做的只是理解它,使用它。这样的理念使得她可以更为冷静的看待源石技艺和人类之间的关系,让她不至于在随着源石而来的巨大力量的诱惑面前失去理智,成为被矿石病支配的怪物。

不过我们对她所使用的源石技艺依然感到好奇,就像是干员巫恋使用的力量一样,它们已经超越了罗德岛目前可以理解的范畴。


档案资料四

作为霍尔家族这一代唯一的女性,同时也作为霍尔伯爵的千金,奥黛丽来到罗德岛这件事似乎并没有引起什么巨大的波澜,倒不如说,就像是她从未离开过维多利亚一样。我们在调查过后发现,“奥黛丽·霍尔”仍然活跃于维多利亚的贵族圈层中,而来到罗德岛的奥黛丽·霍尔,同样也货真价实。

面对我们的询问,干员奥黛丽只是露出了有些悲伤的笑容,秉持着罗德岛绝不干涉干员私生活的准则,我们终止了这场谈话。



晋升记录

“或许总有一天她会成为一条真正的巨龙呢?毕竟历史上也不是没有先例”

“但愿不会有那么一天吧,你不会想要成为异类的,作为感染者而活着这件事已经够受的了,如果再搞得像神话种族一样…算了吧,我反正宁可一辈子平庸下去”

“别忘了,她可和你不一样…或许她会成为太阳,或者任何温热的事物,这份坚韧的力量会继续照耀在这片大地上,即使天灾无情,也会有人愿意爱怜那些逝去的生命,为他们祈祷”

“那样就足够了”

——来自两位文书干员在干员奥黛丽·霍尔晋升时的交谈





//近卫干员-奥黛丽



标签

近卫干员,群攻,生存


阻挡数

3


攻击范围

■□


特性

同时攻击阻挡的所有敌人,自身受到友方单位的治疗量降低20%


天赋

心灵瘟疫

每次攻击会对目标造成相当于奥黛丽攻击力10%的法术伤害,持续三秒



技能


心理学隐身-自动回复,手动触发

奥黛丽获得50%的法术闪避和60%物理闪避,同时,周围四格内每一个倒下的敌人都会为奥黛丽提供100点血量,并回复一点技力。


心灵巨龙-自动回复,手动触发

技能持续时间内,奥黛丽将持续损失2%的最大血量,且不接受友方单位的治疗,攻击范围变为自身前方四格,攻击力提高80%,同时攻击范围内的所有敌人。技能结束后奥黛丽停止攻击六秒。



基建技能


明珠-初始携带

奥黛丽进驻休息室时,休息室内所有干员每小时心情回复提高0.4。


安抚

奥黛丽进驻控制中枢时,中枢内干员每小时心情消耗减少0.2,若中枢内有塔罗会干员,则效果提高至每小时减少0.3




#未至之境系列时装


//寂静冰原-奥黛丽


系列时装采用萨米高原原生服装缝纫手法,使用多种耐寒材料进行测试,在最合适的位置使用对应的防寒布料,同时邀请维多利亚当代著名设计师对整款时装的外观进行修订,在不影响最终效果的情况下,使这款时装更添时尚风采。


“深雪厚土之下”





评论(13)

热度(26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